超優惠商品進入購物請點此

8/22 澄清湖棒球場 兄弟象位子

我本人住在球場附近
自己也是象迷
我是覺得 P區 還是O區 大概 5 . 6排八
一定會上鏡頭

雖然時間已經過了
但我認為那是個好地方

真的喔!!!
8/22 澄清湖棒球場

我是象迷
也有自己做加油版
請問哪個座位最適合我?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1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表你的評價
你的評價
發表評價: 評價內容:
正面 普通 負面
發表 取消
馬上按讚  加入 Yahoo! 奇摩 知識+  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itjbe 的頭像
    uitjbe

    全民打棒球

    uitj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